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信息与考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65

各位考生: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22年6月11日至7月1日进行,现将本次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考试安排

请各位考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再次查询、确认考试时间地点,有问题及时联系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务处。

学生查询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

二、缓考

因疫情或疾病无法参加考试者,可办理缓考。需要办理缓考的考生,应于开考前在教务系统内申请缓考,且必须上传证明材料,并自行联系任课教师、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信息与考试科依次审核。教务处信息与考试科联系电话:81973904.

缓考操作详见关于启用教务管理系统网上审批缓考业务的通知》

三、网络通识课考试

由教务处开设的《大脑的奥秘:神经科学导论》等16门网络通识选修课线上学习结束时间为6月10日,线下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17日,具体时间请查询个人考试信息。

四、考试准备

因本学期部分课程采用答题纸,需用2B铅笔填涂学号及客观题部分,请考生全程携带2B铅笔和橡皮

五、考试纪律

1.考生须自觉遵守《湖北经济学院考场规则》。

2.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到指定位置就座。

3.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入场,接受核验。

4.严禁替考。

5.严禁携带、夹带任何教材、笔记本、带有字迹的纸条、小抄进入考场,不准自带草稿纸。

6.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严禁使用手机作弊。

7.严禁抄袭或让他人抄袭试卷、答题卡,严禁交头接耳。

8.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30分钟内不得交卷。

9.严禁将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详见《湖北经济学院考场规则》


教务处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