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补选及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免修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7027

各学院、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1周将进行课程补选及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免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2轮选课停开课程

2轮选课上学期期末已结束,按照学校选修课程停开规定,已停开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选修课程,具体课程附后,请所有学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停开,所选课程停开的学生应进行课程补选。

通识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停开课堂.xls

二、课程补选

1.补选时间:9112:309417:00

2.补选对象:第12轮选课期间因特殊原因未能完成选课或已选课程停开的学生。

3.补选方式: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补选。

4.补选类别:

1201620172018级学生:AB专业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

22019级学生:体育课、专业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

5.体育课为必修课程,不能免修。学生因疾病不能或者不便于从事剧烈运动,请务必在本学期第一周到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体育馆二楼203室)办理体育课改选或补选,由教学秘书将其加入《体育保健》课。

6.本次补选只能改选或退选本次所选课程,不能改选或退选第12轮所选课程。

三、学籍异动学生(转专业、复学、留级试读、延长学业等)课程补修、免修

1.补修、免修时间:918:009417:00

2.补修、免修程序:

1)学分认定:学籍异动学生先根据个人已修课程办理学分认定,认定程序参照链接http://jwc.hbue.edu.cn/56/64/c704a153188/page.htm再办理课程补休、免修。

2)课程补修: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补选——选择要补修课程——提交,待教务处审核通过后,95日查询确认课表。

3)课程免修: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已修免修——选择免修课程——提交,待教务处审核通过后,95日查询确认课表。注意:网上只能办理代码相同的课程免修,代码不同的课程免修需到行政楼二楼教务处(A-210)人工办理。

四、注意事项

本次课程补选、补修与免修结束后,学生课表不再做任何形式的变动。各学院要及时通知学生核对个人课表,按时办理课程补选、补修与免修。

 

教务处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