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已认定在线开放课程申请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020


各课程负责人:

2019年度我校各类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就课程校内上线申请事项予以说明。

请课程负责人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校内上线开课申请表》(附件1),2020214前提交纸质版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A-210,联系人:孙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按照具体要求开展教学。采用慕课开展翻转式教学的课程一般安排课程计划学时的1/6在实体课堂,其余学时借助网络教学平台完成;采用慕课或微课开展混合式教学课程一般安排课程计划学时的2/3在实体课堂,其余学时借助网络教学平台完成;采用网络辅助课程开展辅助式教学的课程全部安排在实体课堂,可借助网络教学平台辅助教学。课程运行管理及工作量认定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发〔2018108号)有关规定执行。



教务处

2020年1月7日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校内上线开课申请表.docx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