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新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2023-2024学年教学计划及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与军事训练安排,于9月10日-9月11日进行新生体育课选课,为保证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时间

选课对象:2023级全体新生(其中信管合作2341、信管合作2342、休闲体育2341、休闲体育2342、休闲体育2343直接配课,2023级专升本、2023级第二学士学位的学生无需修读体育课)。

选课时间:9月10日21:00-9月11日23:00

二、选课方式

各位同学通过个人电脑、手机进行网上选课,体育课选课采用优先制,按选课时间先后,先选中者优先,额满为止,每人限选1门。

方式一:登陆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教务管理系统):学校教务处主页——快速通道——教务管理系统——访问地址1或访问地址2或访问地址3或访问地址4,进入用户登陆界面。

方式二: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218.197.80.10或218.197.80.13或218.197.80.14或218.197.82.133,进入用户登陆界面。

教务管理系统初始账号密码: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后6位

请各位同学务必及时登录、修改密码并维护个人密码找回邮箱

三、注意事项

1.体育课分学院共划分为5个板块,学生在各自学院规定板块时间内选课。

2.体育课为必修课程,所有新生必须选一门体育课,不选体育课将不能按期毕业。

3.体育课不能免修,学生因疾病不能或者不便于从事剧烈运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修读体育课。一是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体育课,并到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上课时交给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制定适宜的运动量,帮助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二是暂时不选体育课,但务必在9月12日前到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体育馆二楼203室),由教学秘书为其选修《体育保健》课。

附件:教务系统操作指南-选体育课.pdf

 

                                                          教务处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