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新生摸底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考试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7747

各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基础理论学习,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我校新生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对2023级新生进行摸底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3级普通本科生新生(不含艺术设计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高水平运动队录取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安排本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专业测试。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安排本学院及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的专业测试。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数学、政治:2023915日(星期五)18:30-21:00

数学90分钟,政治60分钟。

三、考试地点

在教务系统内查询。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打开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网站,点击“快速通道”-“教务管理系统”,选择一个访问地址。

2.首次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拖动滑块,点击登录。

3.修改密码,重新登录。

4.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查看考试地点。

详见教务系统操作指南-查询考试.pdf

四、考务工作

1.教务处负责安排考试时间、地点。

2.学工处负责安排监考人员。

3.监考人员应在考前20分钟到考场办公室(J2-107)领取试卷,开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

4.监考人员应逐一核对考生的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等有效身份证件,清点考生人数,严防替考行为。

5.监考老师应严格遵守监考规则,发现考生有作弊行为的,应当众宣布该生考试作弊,没收试卷,收留证据,在试卷袋封面考场记录中作出记载,并将考生和相关材料及时送考场办公室(J2-107)。

6.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将试卷送至J2-204

五、注意事项

1.新生摸底考试成绩将作为学生转专业的参考依据。

2.各学院通知新生在教务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提前熟悉考场,按时携带校园卡、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书籍资料、草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

3.各学院应自行组织巡视,并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艺术设计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9日前提交测试方案和成绩至教务处备案。


附件:教务系统操作指南-查询考试.pdf


 

教务处

2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