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缓考补考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考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进一步做好缓考补考工作,改进组考流程,做到排考精细化,现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缓考补考确认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生资格

1.2021-2022-2学期缓考手续办理完成的学生

2.2021-2022-2学期正考成绩为0-59分的必修课通识必修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实践与实验课程,且非缺考、舞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

3.SY9702企业资源计划II不安排缓考补考,重修工作由实验教学中心安排。

4.毕业实习、中期实训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论文(设计)不安排缓考补考。

二、起止时间

2022820:0020228297:00,逾期不得操作。

三、操作步骤

1.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主界面点击“报名申请”-“补考确认”

2.认真阅读“报名说明”,并点击“确认”进入操作界面

3.所有学生所有课程状态默认为“未确认”,如参加考试,则选中具体课程,点击右上角“确认”,状态为“已确认”后即确认成功。

4.如不参加考试,则选中具体课程,点击右上角“取消确认”,状态为“未确认”时即可取消确认。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具备缓考补考资格的学生应主动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参加考试。确认后应按时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的应及时取消确认。

2.学生确认具体课程后方可参加对应课程的考试。未确认的课程不得参加考试,视为缺考。

3.各学院应及时通知到所有班级,并利用开学晚点名时间进行强调。

4.军训教官学生也应自行进行缓考补考确认。


教务处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