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随州市大学生实习实训“指南”

发布者:实践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4462

1、实习实训对象:所有在校专科、本科大学生、在读研究生、博士。

2、实习期限: 1-3月。

3、网上登记:实习实训大学生在随州市人才网()“新闻头条”版块下载“随州市大学生实习实训“指南”及“岗位一览表选定对口意向单位、岗位并点击“大学生实习报名”板块进行注册登记。

4、现场报名:大学生持学生证、身份证、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到随州市人才服务局(随州市水西门锦榕大厦三楼)报到。(为了高效、便捷发放大学生实习实训生活补助,因银行代发规定必须使用中国工商银行卡,相关信息经确认后不再随意变动)。

5、签订协议:签订《大学生实习实训承诺书》,交至随州市人才服务局存档。

6、安置派遣:领取《大学生实习实训单位报到通知单》、《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报到通知单》赴单位报到上岗开始实习实训。需要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统一安排住宿的,由市人才服务局统一安排,免费拎包居住。

7、办理手续:实习期结束后实习生在随州市人才服务局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大学生实习实训鉴定表》和《大学生实习结束告知书》,填好后,经实习单位相关领导签字盖章由实习生本人交至市人才服务局。在后请保障基地食宿的还要办理好生活用品交接手续。

8、发放补贴:实习实训大学生补贴标准为大专及本科生每人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3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实习结束后,直接划转到学生本人银行卡。

随州市人才服务局

咨询电话:0722-326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