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入场须知

发布者:信息与考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2100

各位考生:


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22611日举行。现将考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2.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持考点所在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无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规定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禁止入场

3.所有考生须参加610日的核酸检测。

4.考生考前应准备好《2022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详见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

5.考生考前应准备好用于听力考试的耳机和电池,并按时进行试音,确保收听正常。

6.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图像和信息必须清晰)、《2022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

7.考生入场时间:上午8:15,下午:14:15,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8.考生入场前在J1J2J4门口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身份信息核验、体温测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因身体原因未接种者应提供不宜接种证明)、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状态)和核酸检测证明(24小时或48小时内阴性),手持《2022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才可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后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9.考生进入考场后,将《健康情况记录表》放置桌上,由监考老师统一收取。

10.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请考生自行携带书包,入场前将手机放入包内,并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

11.考试期间不得带走试卷、答题卡、草稿纸,违者以舞弊论处。

 


教务处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