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湖北经济学院2024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教学单位: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推进“新财经”高水平课堂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规范教学竞赛管理工作,决定编制学校2024年度教师教学竞赛目录,现向各学院征集教师教学竞赛项目信息,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1.在竞赛项目的选择上,应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赛促教”理念,以推进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学校竞争力与知名度,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为目的。学院及其专业应注意赛事的品牌培育,形成自身的标志性赛事。

    2.根据教师教学竞赛的主办单位、举办规模、比赛性质、知名度和影响力等因素,学校对教师教学竞赛按照国家级、省部级、校级进行分级管理。

    3.本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征集实行不申报不收录原则,所有竞赛项目均需提供相应申报材料。项目申报可参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4年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清单(附件1)。

    4.2024年新增教师教学竞赛项目,各学院需在组织参赛前提交《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申报书》(附件3)备案。赛前未经备案审批的,不予认定和奖励。

二、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学院申报,学校教学委员会审定的形式开展。依据各学院竞赛申报情况,教务处将编制并发布《湖北经济学院2024年度教师教学竞赛目录》。

三、材料报送

    2024418日前,各学院需将学院审核盖章的《2024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申报书(附件3竞赛项目最新的赛事通知及细则提交至行政楼A210办公室,电子版请以学院为单位发至邮箱jwcyxb@hbue.edu.cn。联系人:刘项育、王婷婷、陈子越,电话027-81973792。


附件1 2024年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清单.xlsx

附件2 2024年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  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