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生办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1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党支部行政楼A212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为主题,支部书记戴化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2024年第一季度党费。

戴化勇同志领学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行动落实到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二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习《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三是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戴化勇同志提出,支部要紧紧抓牢深化推进“新财经改革”、加快推动“新财经”学科战略转型、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教学基本建设等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要保持定力、苦干实干,加速学校转型跨越。四是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条例》,坚决执行《条例》,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五是学习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教育材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强化党员责任担当,规范网络行为,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张江红同志领学高义勇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高校在招生招考领域出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点,要求党员同志严守党纪,杜绝腐败行为

盛玮同志领学文件《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教务处涉及维护校园稳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等方面内容,要求各科室认领责任清单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