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近期各学院需对2018级本科2020第二学位、2020级专升本各专业学生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时间

531—6月2

二、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先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审核完成后联系学籍办公室复审,复审通过后再进行学位资格审核。只有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学生,才会进入学位资格审核名单中。

2.各学院应于531日前录入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成绩,6月2日完成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将结论通知给学生。

3.各学院请重点关注毕业自动审核不通过的学生,逐个核实学生毕业审核不通过原因,并在“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名册”中备注。

4.如目前学生仍有课程在修无法通过毕业审核全部课程通过后达到毕业条件,请在“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名册”中“是否达到毕业条件栏填写“是”,是否同意授予学位栏填写“√”,备注栏填写“本学期课程在修,全部通过后授予学位”。

5.学生因学籍异动(留级、延长学业、转专业、休学)原因无法通过毕业审核,学院应根据学生提交的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申请表中备注的情况,按照2016、2017或者2018级培养方案进行毕业审核,学院需在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名册中备注培养方案年份,并如实填写是否通过毕业审核

6.各学院6月2日前发送“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名册”电子版学位名册、破格申请学位纸质材料交至A211学籍办公室电话:81977045

 

附件:

1.毕业资格审核操作指引.docx

2.学位资格审核操作指引.docx

 

 

 

                                                教务处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