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班级:

学校一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让学生获得更高质量学习经历。网上评教是学生们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师生沟通、促进教师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530800661700,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评教,不按时完成网上评教将无法选课。

二、评教内容

学生应对本学期所有担任本科课程教学的教师进行评价,具体包括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个方面,每个方面下设若干具体指标,指标评价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

三、评教方法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教学评价——学生评价——按指标逐一评价——填写评语——提交,系统自动计算评教得分。

四、评教要求

网上评教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教师,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