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督导组来校调研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52

1213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本科教育督导组组长严武督导组成员李胜兰、张春华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教学质量管理制度相关工作。督导组组长孙旋、督导组成员王瑞华、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曾菡主持。

曾菡江西财经大学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质量管理机制及督导队伍建设情况。她希望两校督导组保持交流互访、加强经验共享,进一步促进本科教育督导工作改进完善。

严武围绕“规范监督、科学指导、尊师爱生、共促教学”的16字工作方针,详细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听课评课、专项评价、教学督查、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和做法

孙旋从日常听课、巡课、专项听课、各类教学检查、教研活动、教学反馈等多个方面分享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发现的问题。

会上,双方教学检查、教学质量闭环管理、督导工作信息化升级与改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