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级本科生《线性代数》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131

 

各院系及2008级本科生: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08级本科生修读《线性代数》课程的等级已按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确定。选课于本周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096251200—2009年6月292200

二、 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时间正逢期末考试和放假,请合理安排好的选课时间,该课程为必修课,不要漏选,否则影响毕业。

2、若因等级错误而选不了课者请到统计与应用数学系(法商综合楼五楼501办公室)更改等级,再选课。联系人:盛老师;联系电话:027-81291511

3、请注意课程的上课时间,选课完毕后,可以在信息查询菜单下学生个人课表查询个人课程表(此项操作必做)。

4、网上选课务必由本人亲自操作选课,不得找人代选。

特别提醒:因极少数班级已考完,学生已离校,请各班辅导员或班主任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通知学生在INTERNET任何终端选课.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