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专班赴校外实习教学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1浏览次数:106

1247日,教务处组织专班分赴我校校外实习教学基地考察调研。教务处处长曾宪初、经济学系副主任严飞等同志考察了经济学系深圳科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教学基地,曾处长与该公司王可总经理就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曾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议。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艺术学院副院长叶劲松和教务处几位同志考察了艺术学院江西婺源写生基地、景德镇瑶里写生基地和景德镇三泰装饰广告公司,受到以上公司的董事长及总经理盛情接待,叶院长与以上两写生基地负责人就景区的市场开发、景区规划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基本上达成了合作办学的共识;调研小组与景德镇三泰装饰广告公司的孙丽萍董事长及其他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多年来为我校艺术专业提供的良好的实习教学环境和精心安排的实习内容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与景德镇三泰装饰广告公司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我校校外实习教学基地稳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