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151

 

 

各院系、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2009-2010学年第1学期课程表(实验课表另行通知)已经排定,现予公布,请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课表,并下载学生选课名单或到教学秘书领取教学班学生点名册。开学后,请任课教师第一次上课时务必点名,核准听课学生是否选上该门课程,便于期末登录成绩。学生选课的名单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查询:进入现代教务系统后,点击“信息查询”,然后点击“选课情况”。
    二、学生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课表,牢记课程的起止周次,上课教室,特别是有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专业(班级)要注意起止周次。因选修课停开、增开等原因,教务处对课表进行了一些微调,请查看课表进行查询确认。第一次课时要与任课教师共同确认名单是否在该教学班,因本学期将严格按照学生选课的名单安排考试,不在教学班的学生将不得参加教学和期末考试。
    三、各院系部要在C/S客户端打印本院系教师教学任务书、教学班学生点名册和推荐课表(学生班级课表),并在开学前分发给教师和学生班级。教学班学生点名册打印方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选课管理”,-》“查询打印”-》“点名册打印”-》“格式二”,此为考试归档材料之一。
    四、双学位班课表请相关院系安排,排此课表时,教室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借用,以免冲突。排定后于9月2日前上传教务信息网,第2周执行此课表。
    五、任课教师认真核对本人课表,如发现漏排课程(或地点),上课时间、上课教室、必修课与选修课等冲突情况,教学秘书汇总后到教务科调整。为确保课表准确,课表中非冲突问题原则上不予调整,调换任课教师须严格按《湖北经济学院排课管理暂行规定》办理,敬请各位教师理解。
    六、管理技术学院、 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课表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
      
  附表:各层次各类课程开课时间表
学生
各层次各类课程
上课时间
  
2006、2007、2008级
必修课
第1周
 
选修课
第1周
开课前网上可补选
实验课
第2周
 
双学位
第2周
 
2008级
体育课
第1周
开课前网上可补选
2009级(专升本)
所有类别课程
第1周
选课类课程需要进行选课
2009级
必修课
第6周
分级教学类课程军训期间选课
实验课
第6周
 
体育课
第6周
分级教学类课程军训期间选课

 
                                                                          教务处
                                                                    二OO九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