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155

 
各院系、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经过各院系和教务处共同努力,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不包含实验课表)已经排定,现予公布,请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课表,并下载学生选课名单或到教学秘书领取教学班学生点名册。开学后,请任课教师第一次上课时务必点名,核准听课学生是否选上该门课程,便于期末登录成绩。学生选课的名单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查询:进入现代教务系统后,点击“信息查询”,然后点击“选课情况”。
    二、学生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课表,牢记课程的起止周次,上课教室,特别是有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专业(班级)要注意起止周次。因选修课停开、增开等原因,教务处对课表进行了一些微调,请查看课表进行查询确认。开学后,要与任课教师共同确认名单是否在该教学班,排考时将严格按照学生选课名单生成,不在教学班的学生不能参加教学和期末考试。
    三、各院系部要在C/S客户端打印本院系教师教学任务书、学生平时成绩记载表和推荐课表(学生班级课表),并在开学前分发给教师和学生班级。平时成绩记载表打印方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选课管理”->“查询打印”->“点名册打印”->“格式二”,此为考试归档材料之一。
    四、双学位班课表请相关院系安排,排此课表时,教室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借用,以免冲突。排定后于6月25日前上传教务信息网。第2周执行此课表。
    五、必修课、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第1周开课;实验课第2周开课;体育课第6周开课。
    六、任课教师须认真核对本人课表,如发现漏排课程(或地点),上课时间、上课教室、必修课与选修课等冲突情况,教学秘书汇总后于6月25日前到教务科调整。为确保课表准确,课表中非冲突问题原则上不予调整;调换任课教师须严格按《湖北经济学院排课管理暂行规定》办理。
    七、管理技术学院、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课表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正式执行此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