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发全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4日,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发全率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工程实践教学中心、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副校长付宏出席座谈交流会。

付宏对喻发全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在组织、运行、工作推动和线上线下评估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

喻发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学习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对武汉工程大学的审核评估工作起到借鉴作用。

会上,双方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及运行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