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两项改革”年度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169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15年行政工作要点,全面实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今年全校教学工作将紧密围绕改革与建设两大主线,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专业综合改革这两项带基础性、根本性的教学改革。为顺利推进上述两项改革的年度各项工作,请院系部在深入研讨、研究的基础上,分别拟定两项改革的年度实施方案。

  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年度实施方案,重点在“一制三化”(即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方面结合校情、院情和专业实际详细规划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实施措施、人员安排及分工、时间进程等。

  2、专业综合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侧重在实践教学环节进行改革与建设,重点在校政行企深度合作的“六个共同”的某些方面进行探索实践,逐步形成院系及专业特色的整体思路与具体安排。

  两个实施方案请于49日前送交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方案实施情况列入本学期教学检查重点项目。每个方案要求纸质文件及电子档各1份。

    地点:行政楼A304       联系人:戴剑 苏佳玲

    电话:81973712         邮箱:717264073@qq.com

                       教务处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