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毕业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补考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7浏览次数:135

 

 

各院系及有关学生:

2009届毕业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补考已编排完毕,请下载查询。外出写生的08级艺术专业学生、暑期赴美实习并已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一并参加本次补考。

1、请各院系部下载本安排相关班级及学生,请相互转告。

2、请有监考任务的监考人员于开考前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核对学生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并按要求调整学生座次。

3、补考是学校的正常考试,学生须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入考场参加考试,并在指定的位置就坐,除必需的文具用品外,任何书籍、笔记、稿纸、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作弊论处。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考试巡视力度,加大对违纪、作弊考生的处罚力度。

4、因本次考试时间短,补考涉及面广。有少数学生在同一时间内有多门课程补考,请与开课院系教学秘书约定好补考时间,并优先补考公共基础类课程,比如数学类,外语类等。

5、考生在考试时间安排有课的以参加补考为主。

补考安排下载

 

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