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63

3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奇志主持。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布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相关事宜,并讨论确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实事项目。

会议通报了党员民主评议结果,支部书记要求评定为优秀的党员同志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榜样作用。

根据组织部工作安排,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

会上,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巩固党员不信教不传教思想。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的总体要求,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疫苗接种情况,强调党员同志要带头落实核酸检测,完成疫苗第三针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