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室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18浏览次数:465

 
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保持校园政治稳定。针对前段时间教室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经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对于教室的借用管理,做出如下几条规定,请全校师生和有关部门尊照执行。
1. 教室只用于正常教学或与教学密切相关的学术讲座,其它课外活动原则上不设在教室举办,严禁用于商业目的。
2. 正常教学活动由教务管理办公室归口管理,有关部门协助。
3.学术讲座由举办单位教学秘书到教务管理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
4. 学生党、团活动和第二课堂活动必经借用教室的,统一向校团委申请,由团委统一办理借用手续。
5.上述活动时间统一安排在周四下午或周日,其它时间不得在教室举办与教室无直接关系的活动。
6. 通知下发之日起,凡未办理教室借用手续或举办名实不符活动的,必须立即停止。
7.教务管理办公室每周二下午办理学生活动借用教室手续,原则上其它时间不予受理。
 
 
                                                               教 务 处
 
                                                      2009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