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2022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450

各学院及2022届毕业生:

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是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毕业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加强对我校毕业实习的管理,确保毕业实习教学环节落到实处,教务处对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情况进行了初步核查,发现仍有一部分学生未开始毕业实习,现对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强调如下:

1. 毕业实习是培养方案规定的必须完成的实践教学环节,不完成将无法取得该学分,无法正常毕业。各毕业生必须充分认识到毕业实习环节的重要性,认真完成毕业实习;


2. 指导老师在对学生毕业实习进行评分时,应对学生毕业实习的真实性进行把握,如实打分评价,不得对不掌握实习情况的学生打分。教务处将对毕业实习的情况进行抽查,若发现弄虚作假将视同考试作弊,将依照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3. 已经开始实习的同学应在校友邦系统进行实习单位的上报,并在实习过程中坚持打卡签到,按时提交实习周志,实习结束后提交实习总结。





教务处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