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603

各学院:

为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工作,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和奖励办法(试行)》(鄂经院发[2007]110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812月至20191130日之间,所有已参加过或拟参加的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项目。

二、申报要求

在竞赛项目的选择上,应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立足于将学科竞赛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第一课堂与第二课程的深度融合。竞赛组织单位应认真调研主办方办赛计划和办赛质量,每个()本科专业原则上应重点打造1-2个典型示范竞赛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报送时间

1.各学院按照申报范围及要求填写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表(见附件),48日前将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8238295@qq.com

2.教务处对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审核,确定2019年学科竞赛项目的类别和级别,对于竞赛级别较高、影响较大的项目给予资助。

3.各学院年底根据项目获奖情况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鄂经院发〔201739号)申报教学奖励。

联系人:文丹。

  

  

                              教务处

                             2019328

  

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