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生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2

2023年1116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并开展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江红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张蔚同志汇报了自己的政治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及接收党组织教育培养情况。入党介绍人李强彭冠然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培养情况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张蔚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张蔚同志作表态发言。张蔚同志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表态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以先进党员为榜样,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教育,克服自身缺点,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张江红同志领学《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鄂教科文卫体工〔2023〕10 号)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3日下午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