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64


12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支部书记汪奇志主持活动,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列席。

支部书记汪奇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同时支部成员集中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

活动最后,汪奇志向支部中层党员干部传达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湖北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认定处理实施办法(试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以及及时报告事项清单等四项制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