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87

   

   

11月26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根据组织部工作安排,支部书记汪奇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聚焦学校发展新阶段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实践路径,明确工作的根本点、着力点、关键点和支撑点。其次解读学校根据中组部、教育部要求出台的《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明确二级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再是深入推进支部书记带头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要求支委成员将联系工作纳入重要日程,保持联系的常态性、紧密性。

支部纪委委员李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印发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表态发言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汪奇志强调,巡视工作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和检查,教务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好迎接巡视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巡视检查,全面如实反映情况,同时要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存档与记录,形成良好工作作风,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坚决的行动抓好整改。

活动最后要求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科室加快支部办实事活动推进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挂账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