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61

     10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做贡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根据工作要求,支部书记汪奇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文件精神,系统解读了学校新阶段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123456+”: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一个核心目标;实现“学院升大学”“硕点升博点”的“两大跨越”;未来十五年“三步走”的节点任务;经院奋斗精神的“四个核心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五个坚持”的办学方针;未来五年,学校将着力在“六大关键领域”要实现突破性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任务。

青年委员孙彦波领学《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通过对学校过去七年工作成效的回顾,以及未来五年学校工作要求的系统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在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做好服务,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水平。

活动最后还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验收情况与阶段总结,布置了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