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程(学堂在线、智慧树课程平台)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3575

相关选课学生:

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程(学堂在线、智慧树课程平台)选课上学期已结束,现将有关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堂在线平台课程

学堂在线平台课程暂未开课,请选课学生关注教务处网站后续通知。

二、智慧树平台课程

1. 智慧树平台课程已正式开课,选课名单(附件1)也已导入智慧树课程平台,请选课学生94日前完成初次登录,确认选课信息。

2. 登录方法:点击智慧树网址:——点击右上角登录——学号登录——输入学校、学号、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后请及时修改)——手机验证——确认所选课程——开始学习,详见《智慧树平台使用说明》(附件2

3. 选课学生应注意网络安全,妥善设置密码,绑定手机号、电子邮箱等。手机号、电子邮箱更换后要及时在课程平台更新。

4. 选课学生可在课程开放时间内随时登录学习,必须按课程要求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完成作业、参加考试,成绩合格方可取得相应学分。

5. 学校和课程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如在学习过程中收到收费信息,请及时与课程平台和学校教务处联系。


附件1:网络通识选修课程(智慧树课程平台)选课名单.xlsx

附件2:智慧树课程平台使用说明.pdf

教务处

2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