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6-08-28浏览次数:1882

各院系、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上课准备工作,保证教材有序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地点

经贸书刊发行站:桔苑4栋一楼

二、发放时间

1. 必修课、专业限定选修课:830日、31800-1700(具体安排见附件)。

2. A类专业选修课:91日至4800-1700,各班无课时间均可前往发行站领取。

三、发放要求

1. 各班到院系打印名单(在教务系统打印,一式两份),经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盖章后凭单领取。

2. 各班辅导员或班主任务必按规定时间组织学生在指定窗口领取。

3. 教材以班为单位集中发放,当场务必清点。如遇教材质量、数量问题及时向发行站工作人员反映。

4. 领取教材时注意安全,领取后及时退离窗口。

5. 学生领取教材后及时检查教材名称与课程是否相符,暂不在教材上书写姓名,以便发现问题时及时更换。

四、注意事项

1. 必修课、专业限定选修课和A类专业选修课教材由学校统一征订,统一发放。

2. 其它课程教材由学生自行购买。任课教师应在第一次授课时将指定教材名称、版本、作者以及购书地点、方式等告诉学生。

3. 如遇少数教材未到,请各班学习委员在发行站留下电话,以便及时联系补发。

4. 教材发放工作量大、时间短,请各院系及时通知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学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规定时间、地点和窗口领取教材。

教务与教材管理办公室电话:81973792

经贸书刊发行站电话:81973727


附件:20161学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xls


教务处

201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