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转专业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482

  

    我校2018年转专业组织工作现已完成,转专业学生名单已网上公示,为做好学生后续的学习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须在125~14日到转出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领取转专业通知单并到转入学院报到。

  

2.学生如放弃转专业,须提交申请,于1213日前交到教务处李老师(行政楼A210),过期将不予办理。

  

3. 被批准转专业学生当前学期仍在原专业学习并参加期末考试,考试成绩计入成绩单。

  

4.学生转至新专业后,须认真对照新专业的培养方案,完成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和环节,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方可毕业。

  

5.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已修课程学分的认定与转换将于下学期初进行,请关注教务处主页通知。

  

  

  

教务处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