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付宏带队检查2021级新生首日课堂教学情况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84

915日,2021级新生正式开课,副校长付宏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新生上课首日,全校共开设144个课堂,主要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大学语文》《高等数学(1)》《大学英语读写译(1)》《大学英语视听说(1)》等课程。任课教师们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提前达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工作,新生们对大学课堂充满期待,认真听讲。

付宏强调,各学院要认真抓好2021级新生课堂教学检查工作,老师们要帮助新生们尽快熟悉新的教学环境,掌握新的学习方式方法,适应新的大学课程学习。

新生课堂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除学校成立检查工作组集中进行检查外,各学院也成立了检查小组,全面检查所有课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将协调相关部门和学院及时解决,保障新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