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缓考补考安排和重申考试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10  【字体:  

各学院: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开学线下考试的缓考补考安排在22933进行,即日起学生可查询考试时间地点。

一、查询时间地点

学生进入个人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开课学院或教务处。学生应认真复习,按时参加考试,不得无故旷考。

地点显示“1周自行联系老师”的,为考查课,考生应自行主动联系任课教师,沟通补考事宜。

二、重申考试纪律

1.考生须自觉遵守《湖北经济学院考场规则》。

2.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到指定位置就座,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

3.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三证至少携带1个),证件必须具有完整的个人信息,图像、照片必须完整无涂改。考生必须接受监考教师和巡视教师的证件核验。

4.驾照、社保卡、掌上经院、身份证照片、电子身份证等均不得作为有效证件。

5.证件遗失者,必须提供学院盖章的打印有考生本人照片的书面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中途离场取证件,返回考场时迟到15分钟的,不得参加考试。因离场取证件耽误时间或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7.严禁替考和找人替考。

8.严禁携带、夹带任何教材、笔记本、带有字迹的纸条、小抄进入考场,不准自带草稿纸。

9.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严禁使用手机作弊。

10.严禁抄袭或让他人查看或抄袭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严禁交头接耳。

11.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12.考生必须服从监考教师及巡视人员管理。

详见《湖北经济学院考场规则》



  教务处

2024226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