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把方向促发展 ——教务处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415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观看了2021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说国家安全》宣传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

支部书记汪奇志领学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四本“指定书目”的重要内容,他提到,教务处支部要讲好经院故事、讲好人才培养故事,以师生关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师生做实事,切实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邹冉冉、文丹、李强三位同志分享近期学习心得。邹冉冉结合生活实际和学习思考,分析了在当前发展阶段开展党史教育的必要性和针对性,并提出了提升学习教育有效性的一些思路和方法。文丹提到对于教务人员来说,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办实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在办实事的过程中不能有畏难情绪。李强认为要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对党的认识,积极发扬革命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