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6月10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侯淑霞、原校长杜金柱、评估办公室主任王玉莲计算机信息管理学院书记吴宏波教务处副处长刘成龙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付宏、教务处处长戴化勇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陶前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浩、低碳经济学院院长严飞、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彭芸、教务处副处长曾菡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副校长付宏对内蒙古财经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从管理运行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侯淑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

会上,双方围绕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内蒙古财经大学原校长杜金柱讲话

 

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侯淑霞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