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8227

各学院、班级: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课表已排定,现将公布课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开课程

2轮选课已结束,按照学校课程管理规定,现停开部分课程,具体课程附后。请所有学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停开,所选课程停开的学生应在下学期开学第3轮选课时改选其他课程。

1.专业选修课程停开课堂(包含A、B类专选课程及特殊课程).xlsx

2.通识选修课程停开课堂.xlsx

3.体育课程停开课堂.xlsx

  二、公布正式课表

14日公布全校正式课表,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各班学生再次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上课时间、地点。

三、下学期开学

全体教职工227日开始上班,学生2月28日报到、注册31日正式上课,请全体师生利用寒假做好上课准备工作。若因疫情教学安排发生变动,以学校后续发布的通知为准。

四、点名册打印

下学期开学第1周,学生会进行第3轮选课,部分班级选课人数会发生变化,请任课教师于下学期开学第2周重新打印点名册

 

教务处

2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