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湖北”实习实训系列活动——关于鼓励大学生赴孝感实习实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苏佳玲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74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鄂办发【20177号)文件精神,孝感市启动了2018年“我选湖北·立业孝感”实习实训高校推介活动,提供15000个实习实训岗位供大学生选择,并出台系列优惠政策,为地区创新驱动发展聚集人才、激活人才。

现转发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的鼓励大学生赴孝感参加实习实训相关政策及2018年实习实训需求等信息,请有意赴孝感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与对方联系,并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同时到所在学院进行备案登记。各学院广泛宣传,做好实习跟踪,落实实训效果,确保学生实习期间安全。


附件 孝感市大学生实习实训政策及岗位一览表.rar


                                                                                                                                                           教务处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