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8468

各学院2020级新生

根据2020-2021学年教学计划及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104将进行新生体育课选课,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时间

选课对象:2020级普通本科全体新生(其中信管合作2041、信管合作2042、休闲体育2041、休闲体育2042除外)。

选课时间:104800-1700

二、选课方式

各位同学通过个人电脑、手机进行网上选课,体育课选课采用优先制,按选课时间先后,先选中者优先,额满为止,每人限选1门。

方式一:登陆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教务管理系统):学校教务处主页——快速通道——教务管理系统——访问地址1234,进入用户登陆界面。

方式二: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218.197.80.10或218.197.80.13或218.197.80.14或218.197.82.133,进入用户登陆界面。

教务管理系统初始账号密码: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后6位

各位同学务必及时登录、修改密码并维护个人密码找回邮箱

三、注意事项

1.体育课分学院共划分为5个板块,学生在各自学院规定板块时间内选课。

2.体育课为必修课程,所有新生必须选一门体育课,不选体育课将不能按期毕业。

3.体育课不能免修,学生因疾病不能或者不便于从事剧烈运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修读体育课。一是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体育课,并到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上课时交给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制定适宜的运动量,帮助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二是暂时不选体育课,但务必在107前到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体育馆二楼203室),由教学秘书选修《体育保健》课。

四、操作步骤

修改个人密码:建议选课前修改,以便正式选课时快速选课。

体育课选课:选课——自主选课——查询——选择有容量的教学班级。

体育课退选、改选:点击“退选”,再进行改选。 

查询确认课表:信息查询——学生课表查询——确认体育课是否选上。


 

                                                                             教务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