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楼栋监考人员名单、考前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2350

各学院:

现将7282020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2楼栋监考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请各学院认真清点核实各自的监考人员及监考时间、场次,并逐一落实到人。

一、考试时间

2020728

9:0011:00   公共课科目(大学英语)

15:0016:30  专业课科目

二、报到时间

728日上午7:30(下午13:30),在2门口排队测温,一楼大厅查看具体监考安排后到考务办公室(J2-108)集合,上午750(下午13:50),接受考前监考和防疫培训,领取相关考务材料。

三、培训要求

教务处统一提供培训资料,各学院自行下载,监考人员提前学习,熟悉监考操作流程,考试当天由教务处再次集中培训。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加考试工作的监考人员,必须核酸检测呈阴性。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必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3天有发热症状的人员,应向学院、教务处报告,不得参加考务工作。

2.监考人员须佩戴教务处统一制作的监考牌,全程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于教2门口自觉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检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体温超过37.3℃,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不得参与考务工作,并按学校防疫有关要求采取措施。

 

 

附件1: 2020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湖北经济学院监考人员考前培训资料.docx

附件2: 2楼栋2020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人员名单

 

 

 

教务处

2020726

 



附件2

2楼栋2020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

监考人员名单

财高

实验

晏心平

外语

肖志宏

雷海燕

信通

叶雪军

陈嵩箐

梁巍

丁俊

王冠

黎明星

舒联众

王金庭

陈婕

陈洋

马苗苗

曾鸣

王冬梅

胡颖

张勤

孔德永

戴志锋

低碳

魏喻雅文

张诚

陈红

周谨平

毛冷蕊

邹爱珍

平萍

王丹

体育

杜君鹏

刘念

王国平

李艳

帅晶

李祥

彭莎

李轶君

马广卫

丹金

刘丽军

谭少茹

李俊

刘坤

彭华荣

刘家成

张帆

侯香浪

新闻

李兵

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