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楼栋监考人员名单、考前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343

各学院:

现将725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2楼栋监考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请各学院认真清点核实各自的监考人员及监考时间、场次,并逐一落实到人。

    一、考试时间

2020725日上午

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二、报到时间

725日上午6:40,在教2门口排队测温,一楼大厅查看具体监考安排后到对应考务办公室集合,700接受考前监考和防疫培训,领取相关考务材料。

    三、培训要求

教务处统一提供培训资料,各学院自行下载,监考人员提前学习,熟悉监考操作流程,考试当天由各考务组再次集中培训。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加考试工作的监考人员,必须核酸检测呈阴性。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必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3天有发热症状的人员,应向学院、教务处报告,不得参加考务工作。

2.监考人员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于教2门口自觉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检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体温超过37.3℃,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不得参与考务工作,并按学校防疫有关要求采取措施。

 

 

附件1: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人员培训资料.docx

附件2:2楼栋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人员名单

 

 

教务处

2020723


附件2


2楼栋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监考人员名单

财管

李彦

程明勇

李婧

李世珍

刘立伟

易成

王磊

张立

吴敏

范锐敏

黄志

刘迅

经贸

旅游

高学琴

熊章绪

董冠妮

万晓颖

嵇雷

吴钰萍

金融

唐韬

朱伟

黄敦兵

肖宪标

  

陈戈寒

梅添淇

会计

金丹

刘杰

南伟

齐志坚

孟晓华

  

刘卫

工商

贺琛

晁悦

欧阳功林

姚春霞

信统

艺术

  

刘俊

毕娅

程艳娥

杨亚娟

胡爱华

高琼

刘学咏

王宏飞

  

余军华

张冕

杨文绮

杨学东

徐铁

李再辉

许琪

杜伟

  

马启明

华琦

张远为

尹康

曹流

董利红

姜康

  

法学

杨帆

吴萌

苏帆

赵清强

缪燕钢

耿智琳

吕璐

  

张功

潘林

杨琬君

胡婷

汪金伟

马院

黄深泽

刘斌

  

黄新华

吴雄

余浪

于寄语

陶金

巨英

杨珂玲

郭峰

  

严念慈

熊俊峰

李劲

周蓉

苏楠

余丽

李文君

王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