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全国大学英语4、6级考试报名信息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168

各院系、各学生班:

    按照省考试院鄂综考办【20136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36月全国大学英语46级考试报名信息及《缺照片名单》发至教务群共享,请各院系教学秘书下载制表后,发给各有关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并要求其尽快组织已报名学生本人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并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下的班级报名信息表里签名确认。

    报考学生核对各自报名信息有误或无照片者,须于510前持学生证、身份证到教务处(行政办公楼B201室)与万潮老师联系更正或到报名通知里指定的照相地点补照电子照(照片背景要求:浅蓝色背景。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图像大小为192X144mm<X>。成像区大小为48X33mm<X>。文件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命名为:“学号.JPG”,其大小不得超过10K)。逾期未办者,因信息错误或缺照片不能参加考试等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请各院系下载、印制及组织报考学生认真学习《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并确认签字,各班班主任于510前收齐《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交各院系,各院系教学秘书须于510前收齐《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交教务处。

    法商学院可根据本通知要求组织本院学生完成本工作。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注:各院系下载、筛选出各自报名信息后,请务必删除其他院系报考学生信息,严防学生信息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