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476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高等教育毕(结)业生的相片须与学历、学位证书一同上网,并由各高校负责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组织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湖北分社关于高等院校2014届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的安排,结合我校实情,现将我校2014届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事宜通知如下:

  1、对象:预计2014年毕业的注册在籍学生。

  2、电子相片采集单位:新华社湖北分社。

  3、电子相片采集的时间和地点:

  1)集中采集时间和地点:2013114日(周一)—2013115日(周二)(上午8101200,下午130530),各院系的时间安排详见附件,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为避免因个人采集造成学历信息错误而影响毕业证书上网的问题,若无特殊原因,请毕业生尽量采取集中采集方式)。

  2)其它采集时间和地点:如未在集中时间采集信息,请学生本人自行携带二代身份证到“新华社湖北分社”进行采集,并将采集的纸质照片送交院系保存,电子相片以姓名加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147938280@qq.com(邮件中主题由“学号+姓名+班级名”组成)。地点:新华社湖北分社武昌徐东大街356号,梨园大酒店斜对面,联系电话:68881143

  4、收费:15/人,采集现场由班长或学习委员按本班实际采集的人数收齐费用上交至新华社湖北分社工作人员。

  5、信息核对:学生于信息采集1个月后上网核对个人信息,网址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6、要求:

  1)请各院系积极配合并指派一名老师组织好学生按时参加采集,学生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教务系统上下载名单)排好队依次采集;

  2)信息采集时,请毕业生务必携带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因照相时采用二代身份证读卡器);

  3)采集的相片将作为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请广大毕业生注意仪表,不戴任何饰物,不要穿着蓝色调的上衣,听从摄影师的指导。

   

                                                       教务处

                                                  2013年10月16

   附件:2014届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