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2625

各学院、班级: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表已排定,现将公布课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开课程

2轮选课已结束,按照学校选修课程停开规定,现停开部分选修课程,具体课程附后。请所有学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停开,所选课程停开的学生应在下学期开学第3轮选课时改选其他课程。

1.通识选修课程停开课堂.xls

2.AB类专业选修课程无停开课堂

二、课表微调

课表原则上不予调整,确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的,在不影响班级课表均衡性的前提下,任课教师可于77-9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向学院提出调课申请,各学院审核时应严格把关,明显违背排课规律的不予通过,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各学院不再办理调课手续。

三、公布正式课表

710日公布全校正式课表,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各班学生再次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上课时间、地点。

四、下学期开学

全体教职工830日开始上班,老生831日报到、注册,91日正式上课,请全体师生利用暑期做好上课准备工作。

五、点名册打印

下学期开学第1周,学生会进行第3轮选课,部分班级选课人数会发生变化,请任课教师于下学期开学第2周重新打印点名册。

 

教务处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