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教材征订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571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高函[2013]12号)要求,切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统一使用,现对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教材征订工作补充如下:

一、各院系要深刻认识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教育部于2015年起建立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年报制度,将及时对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落实不力的进行问责。

二、凡是开设与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哲学社会科学专业,必须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使用,使用其他教材的必须书面说明情况。

  

附件1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rar

附件235种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书号信息表.pdf

  

教务处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