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网络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91


529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线开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线上缴纳党费,支部书记汪奇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和精准脱贫等的重要讲话、校领导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会议回顾了前一阶段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指出教务处党支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这场“大考”中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确保了学校本科线上教学工作保持高位运行,线上教学保障工作得到校领导的一致肯定。

会议进一步强调教务处党支部要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扎实做好学生开学准备工作,将疫情当“教材”,筹备好学生“开学第一课”和“返校第一课”,要求支部党员要积极下沉到学校防疫工作第一线。第一要抓紧抓实抓细,抓紧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这一迫切任务。第二要警惕和防范风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第三要增强组织力,增强妥善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