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电子相片分散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3443


各学院及毕业班学生: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高等教育毕(结)业生的电子相片须与学历、学位证书数据一同上网,并由各高校负责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组织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湖北分社关于高等院校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届毕业生电子相片分散采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未于2019919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采集照片的2020届年毕(结)业生;

二、电子相片采集单位:新华社图像采集分社;

三、电子相片分散采集的时间和地点:

2020415日开始,应届生可就近在当地新华社分社进行图像采集,分社地址及联系方式请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疫情期间,新华社各分社图像采集部每天采集照片总量有所限制,请分散采集照片的同学致电当地分社,提前预约。

(二)请分散采集照片的同学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并做好自我防护,在现场间隔两米排队,消毒后每次仅一位学生进入采集室。

(三)采集的相片将作为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请毕业生注意仪表,不戴任何饰物,不要穿着蓝色调的上衣,听从摄影师的指导。

(四)为保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证工作顺利进行,请相关学生于510日前完成照片采集,并将纸质照片送交学院保存(各学院具体收集人请咨询年级辅导员),电子相片以姓名加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jwcxjb@hbue.edu.cn(邮件中主题由学号+姓名+班级名组成)。


 

 

附件:图像采集分社联系方式.xls

 

 

 

 

教务处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