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组班辅导重修课表及办理个别辅导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8935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课程重修网上报名工作已结束,教学任务已落实,现将公布组班辅导重修课表及办理个别辅导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形式

1.报名人数10人以上的课程采取组班辅导重修,10人以下的采取个别辅导重修。

2.报名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已报名课程重修形式。其中,组班辅导重修课程在课表上显示具体上课时间、地点;个别辅导重修课程在课表最下方显示,如:其他课程:中国近现代纲要丁君涛(共3周)/7-9周(不排课说明:个别辅导重修)

3.《企业沙盘推演(初级)》、《CIMA管理会计(P1) 》、《CIMA财务报告与税法(F1) 》三门课程由于课程内容特殊,本学期不安排重修,已报名学生下学期重新报名。

二、组班辅导重修注意事项

1.组班辅导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地点已排定,请任课教师、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表,确认上课时间、地点,按照课表上课。如果重修课程门数较多,导致上课时间冲突,请学生与任课教师协商具体上课时间。

2.组班辅导重修采取网络教学,“学习通”会自动同步重修课程数据。任课教师应在上课前准备好相应网络课堂教学内容,完善各类教学资料,严格网络课堂管理,保证网络课堂教学质量。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的通知http://jwc.hbue.edu.cn/31/df/c704a209375/page.htm

3.组班辅导重修课程考试在重修课程结束后一周内进行。考试结束后,学生成绩由任课教师直接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三、个别辅导重修注意事项

1.个别辅导重修课程已排定辅导教师,学生须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个别辅导重修记录表》(见附件),并于3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开课学院教学秘书电子邮箱。各学院331日前将辅导教师、联系方式、E-mail等信息补充完整并将电子档发送给学生。学生43前与辅导教师取得联系,确定具体辅导方式、时间、地点等。

学院

教学秘书

电子邮箱

经济与贸易学院

陆老师

421016255@qq.com

金融学院

李老师

1262779320@qq.com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彭老师

598427681@qq.com

工商管理学院

王老师

21921393@qq.com

会计学院

杨老师

48207862@qq.com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张老师

1348081637@qq.com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孟老师

1037922307@qq.com

法学院

李老师

1344645121@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余老师

859078922@qq.com

艺术设计学院

闫老师

1904166855@qq.com

新闻与传播学院

雷老师

402633540@qq.com

外国语学院

夏老师

1062615123@qq.com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罗老师

294176794@qq.com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老师

78921501@qq.com

低碳经济学院

孙老师

632784470@qq.com

财经高等研究院

刘老师

liuhongjun@hbue.edu.cn

军事教研室

毛老师

3431838479@qq.com


2.个别辅导重修记录表一式两份,学生本人一份,辅导教师一份,该表作为教师辅导学生重修过程的记载依据,须详实准确。辅导教师可选择集中辅导、个别辅导、单元测验或布置作业等多种方式对学生日常学习进行辅导。

3.个别辅导重修课程考试在重修课程结束后一周内进行。考试结束后,学生成绩由任课教师直接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个别辅导重修记录表及考试材料交学院存档。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个别辅导重修记录表.doc

 

教务处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