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校外临时开放校内实验教学资源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309

    为减少新型肺炎疫情对学校正常教学的影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防控新型肺炎期间教学组织方案》要求,经过网络教育技术中心与实验教学中心紧急调试,特向校外临时开放校内云桌面与服务器教学资源(试运行),教师与学生可使用手机或计算机等设备通过互联网连接校内服务器,使用云桌面与服务器实验教学资源。

  • 访问设备:

可通过笔记本、台式机、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进行访问使用。

  • 环境安装:

笔记本、台式机、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使用前需要安装客户端,具体安装方法请参考《远程访问校内云桌面实验资源指南》(附件1至附件4)。

  • 资源请单:

资源清单包括云桌面实验资源与服务器实验资源,具体请参考附件5和附件6

  • 开放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教师,只要在网课教学过程中需要使用附件中的资源,均可申请授权访问。

  • 开放时间:

从申请生效之日至正式返校。

  • 申请方法:

有需要的教师可与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管理部联系,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13477094227;也可加入实验设备报修群(群号:566219778)进行在线申请,实验教学中心值班人员将在线受理。

                                                 实验教学中心

                                                                                                                   2020318

附件下载:

 附件1 笔记本和台式机安装说明.pdf

 附件2 安卓手机安装说明.pdf

 附件3 苹果系统安装说明.pdf

 附件4 其他设备安装说明.pdf

 附件5 服务器教学软件资源清单20200312.docx

 附件6 云桌面软件清单明细表2020010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