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3968

全体师生: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111日全部结束,现将查询考试成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所有任课教师于114日前完成试卷批阅、成绩录入工作,学生115日开始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各位同学必须详细查询自己的各课程成绩,全面了解个人学业情况。必修课不及格的同学要合理利用寒假复习相关课程内容,做好补考准备工作。

      二、学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在教务处主页常用下载栏目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学生查卷核分申请表》,于下学期开学第1周(217-221日)向开课学院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三、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试行)》,下学期补考结束后,学校将对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取得的课程学分低于该学期总学分1/2的学生及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记过、留校察看处分的学生进行预警。学年学分未达到最低要求者,将给予留级处理。

  

  

教务处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