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在线开放课程通过验收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61

 


12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了第二批立项建设在线开放课程验收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田浩主持,并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教学运行管理处处长刘震、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高文组成专家评委会,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课程制作方代表参与了验收。

课程负责人首先简要汇报了课程建设的过程和成果,通过播放课程的宣传视频,在线浏览课程主页,展示课程详细知识点等形式,介绍了课程的开发缘由、制作手段及过程、当前使用情况。专家评委在每门课程展示完毕后对课程负责人进行提问,针对课程名称的合理性,交互设计的美观性以及学生使用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等提出了建议。全部课程展示完毕后,田浩肯定了第二批验收课程的整体质量,赞扬了在课程建设中辛勤付出的每位教师。随后,评委会展开对验收结果的讨论,专家一致认为10门课程较好地完成了课程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质量目标,为丰富经院课程体系,挖掘课堂教学活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学校下一步要提升在线开放课程质量,思考如何使课程在更权威的平台上获得认可。

经过评审委员会审定,一致同意第二批10门在线开放课程通过验收,进一步审核修订后完成上线工作。